当前位置: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会议

日期:2023-02-20 来源:荆州日报

2月20日下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蒙徽在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有关事项,决定此次常委会会议于近日在荆州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有关人事议案,听取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心城区2022年度政府投资项目计划执行情况和2023年度政府投资项目计划编制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财经委关于该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2022年度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决定将上述议案、报告提请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

会议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工作要点分解表、2023 年重点督办代表建议,研究了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办理绩效考核暂行办法和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加强与市人大代表联系的工作安排。

会议还研究了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对市人民政府、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有关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报告的审核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应军、罗中平、黄祥龙、周汉中、刘勇,秘书长汪刚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