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段昌林到沙市区督办食品安全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坚持发展和安全两手抓两手硬

日期:2023-02-17 来源:荆州日报

2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到沙市区督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和沙东空港新城项目推进情况。

在湖北小胡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段昌林详细询问食材来源、管理模式、卫生标准、生产工序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对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提出明确要求。段昌林指出,安全和品质是食品企业的立厂之本、发展之基,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企业要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挖掘线上消费潜力,不断扩大市场份额。

在沙东空港新城项目建设现场,段昌林仔细了解项目规划、产业招商、基础设施及产业配套项目工程进度等情况。段昌林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快马加鞭推进项目建设,严把工程质量,做好服务保障,全力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更大突破。要引进储备一批关联度高、辐射力大、带动力强的龙头型项目,全力打造食品加工等新产业新业态,为城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汪刚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