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举行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日期:2023-02-16 来源:荆州日报

2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昌林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讲授廉政党课。

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有关要求。4名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交流了心得体会。

段昌林强调,要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要求,深刻领悟“一个辩证关系”“一道独有难题”“一个重要体系”“一项重要保障”“一系列战略部署”,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坚定不移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全力以赴加强人大机关的自身建设,对标“四个机关”定位要求,严依法履职、严责任落实、严制度执行、严作风转变,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本色,把好“思想关”“欲望关”“小节关”“公私关”,把党的培养和群众的信任转化为担当作为、积极工作的实际行动,努力开创新时代荆州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功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应军,党组成员、副主任黄祥龙、周汉中、刘勇,党组成员、秘书长汪刚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