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日期:2019-07-25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7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8次集体学习活动。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静,副主任陈爱平、刘爱华、段昌奉、张钦、杨顺好,秘书长柳军参加学习活动
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题为《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重要文章,习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精神。

随后,甘长虹、王先标、徐柏才三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听了大家的发言后,周静指出,今天我们集中学习内容很重要,分别是习总书记发表的重要文章、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希望大家在工作之余,加强自我再学习,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将总书记的指示精神贯穿人大工作的始终。她强调,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不断加强学习,不走形式、不走过场,不搞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准目标,积极整改,确保取得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