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段昌林参加机关第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9-30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9月29日,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昌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共同缔造”试点工作的有关资料,缴纳党费,集体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交流讨论。

段昌林在活动中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是新时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一个重要举措,是推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有效衔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基础,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积极投身到这项活动中来,在活动中争先进、做表率。

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共同缔造”的重大意义,在活动中突出党建引领、体现“五共”理念、力争人人参与、实现共同幸福。要积极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用好用活人大“双联”好机制和“双督”好办法,谋细谋实“代表行动”和“代表票决制”两项工作,找准与“共同缔造”的结合点,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汪刚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