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6次集中学习

日期:2019-06-04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6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今年第6次集中学习。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静,副主任陈爱平、刘爱华、段昌奉、张钦、杨顺好、田新华,秘书长柳军参加学习。

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周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主题教育的行动指南,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要认真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学习的深度和针对性,紧密结合荆州实际、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进行学习和思考,把调查研究贯穿工作始终,形成一批言之有物、言之有理、言之有据、言之有实的学习研究成果,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导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彭继平、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张涛围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