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段昌林率队赴上海江苏开展招商考察

日期:2022-09-14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9月7日—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率队赴上海市和江苏省常州市、昆山市等三地开展招商考察。

在上海和常州,段昌林先后考察了两家国内知名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对两家企业的商业模式、管控体系、经营策略、营运数据、品牌塑造等多维度进行了详细了解,与企业负责人就项目投资落地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段昌林表示,荆州正在建设江汉平原消费中心,具有区位交通、产业基础、市场辐射等优势,消费需求和消费潜力巨大,城市新客厅等功能片区需要优质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投资布局,希望两家企业加快推进拟在荆投资项目,为荆州消费提档升级注入更多活力、增添更强动能。

在昆山,段昌林先后考察了一个产业园区,一家光电企业,并拜访了昆山市台州商会。

段昌林表示,昆山连续多年蝉联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之首,在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科技创新、两岸合作等方面拥有很多先进经验,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寻求合作契机,实现共赢发展。

荆州市商务局、沙市区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