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主任会议

日期:2022-08-25 来源:荆州日报

8月24日下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确定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建议议题、召开时间和日程草案,决定此次常委会会议于近日在荆州召开。

会议研究了有关人事议案、《荆州市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建议表决稿)》, 决定提请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荆州古城小样板和城市新客厅规划(送审稿)编制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小企业促进“一法一办法”、环境保护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关于2021年市直财政决算的审查报告,关于上半年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审计工作报告、稳就业促发展情况报告、“两院”半年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决定将相关报告提请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乡村振兴促进“一法一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水利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及河湖长制执行情况的调研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应军、罗中平、黄祥龙、周汉中、姚锡发、刘勇,秘书长汪刚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