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宣讲团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等单位宣讲报告会举行

日期:2022-07-29 来源:荆州日报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7月27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汪刚在市烟草专卖局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财政局、市烟草专卖局全体党员干部聆听辅导报告。

汪刚以《为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不懈奋斗》为题,从“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勇担使命,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和生动阐释。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在精准定位中把握大势、在良好态势中坚定信心、在对标对表中奋勇争先,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全力服务和推动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研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强化责任担当、奋力攻坚克难,努力在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征程中当先锋、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