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

日期:2022-06-20 来源:荆州日报

6月20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确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建议议题、召开时间和日程草案,决定此次常委会会议于月底在荆州召开。

会议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审议了《荆州市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草案三审稿)》《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的决定(草案)》,决定将上述议案、条例草案、决定草案提请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工作情况、《荆州市湘鄂西苏区革命遗存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情况的报告,决定将上述报告提请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对市人民政府关于市五届人大常委会有关审议意见的审核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应军、罗中平、黄祥龙、周汉中、刘勇,秘书长汪刚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