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主任会议

日期:2022-04-27 来源:荆州日报

4月26日上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主任会议。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昌林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应军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确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建议议题、召开时间和日程草案,决定此次常委会会议于近日在荆州召开。

会议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审议了《荆州市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草案二审稿)》《荆州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环境质量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荆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2021年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决定将上述议案、条例草案二审稿、报告提请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对市“一府两院”关于市五届人大常委会有关审议意见和执法检查报告的研究处理情况报告的审核意见,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的方案(讨论稿)。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中平、黄祥龙、周汉中、姚锡发、刘勇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