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段昌林到联系重点企业调研时强调: 坚定信心抓发展助力冲刺三千亿

日期:2022-04-08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4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到联系重点企业湖北江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华意压缩机(荆州)有限公司调研。

在江瀚新材料公司,段昌林一行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经营及上市工作情况,并现场察看入企供气管道建设进展。段昌林对企业第一季度完成10亿产值,上市工作正有条不紊的推进表示肯定。他说,江瀚新材料这几年来势很好,发展后劲很足。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全力克服疫情影响,加速新上项目进度,加大技改研发投入,加快企业上市步伐,为荆州冲刺三千亿贡献企业力量。

在华意压缩机公司,段昌林一行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积极回应企业诉求。段昌林指出,受疫情影响,企业普遍反映的生产原材料进不来、产品出不去等困难都是暂时的。企业要变被动为主动,利用这段时期加快升级扩能项目主体厂房建设进度,打好基础、做好内功,努力在产品开发、质量管理、成本优化等方面实现新突破。

对于两家企业反映的有关具体问题,段昌林要求联系企业的市直有关部门迅速跟进、积极协调解决,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竭尽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汉中参加调研。


作者:刘力    

审核:侯祖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