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勇到监利调研光电产业

日期:2022-03-31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3月28日,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勇率队到监利开展光电产业招商调研。

刘勇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晶正电子、富世华电子、岩沛光电、佰善智能、磁创电子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和生产经营状况,随后举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监利市光电产业链的主要领导介绍了监利光电产业园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五家重点企业的负责人围绕来监投资建厂的原因、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和上下游产业链的信息等内容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勇对监利的光电产业发展表示肯定,他强调做好光电产业,要充分挖掘本地光电企业集聚优势,完善产业链条,招引更多光电企业入驻;要注重要素保障,在资金、人力、政策、物流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要把监利光电产业园作为招商小组的服务重点,推动招商信息与园区跟进精准对接;要加强市县两级光通信及激光产业小组之间的信息共享,共同推动光通信及激光招商取得实效。

市工商联、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湖北银行等光通信及激光产业招商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和长江大学相关领域教授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