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4次集中学习

日期:2022-03-25 来源:荆州日报

3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4次集体学习,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昌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段昌林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中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段昌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在学思践悟上作表率,深刻理解“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五个有利条件”的丰富内涵,在工作中进一步深刻领会把握、认真贯彻落实。要在服务大局上作表率,在助推五区五中心建设“大场景”中,找准人大工作“小切口”,打好人大履职“组合拳”,为荆州加快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献智出力。要在开局漂亮上作表率,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项工作,在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履职开局之年,以人大工作实际成效展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风采,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作出人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应军,党组成员、副主任黄祥龙、周汉中、姚锡发、刘勇,党组成员、秘书长汪刚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