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勇赴荆州开发区开展光通信及激光产业招商调研

日期:2022-03-25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3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勇到荆州开发区开展光通信及激光产业招商调研。荆州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市工商联、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湖北银行等光通信及激光产业招商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刘勇一行实地调研了菲利华、五方光电等企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光通信及激光产业的技术发展、上下游产业链以及产业招商的意见建议,并在开发区管委会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荆州开发区负责人介绍了荆州开发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现状和规划、产业发展特点,以及围绕该产业招商的重点企业和重点区域等情况。

刘勇强调,光通信与激光产业专业性强、技术含量高、产业链条长,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落实市招商工作领导小组的文件要求,加快对光通信及激光产业研究,尽快摸清我市产业现状和自身优势,科学编制产业发展手册,有针对性地开展招商工作。荆州开发区要加强相关产业园区的规划和政策研究,积极做好项目对接、投资洽谈等服务工作,共同推动光通信及激光招商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