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冲刺“三千亿”党员在行动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3-23 来源:荆州日报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江陵县资市镇先进村,开展“冲刺三千亿,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祥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学习党章、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交纳党费、上主题党课。支部组织大家学习全市“冲刺三千亿”暨奋力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动员推进会相关讲话精神,并结合本职工作开展交流研讨,同时根据《“喜迎党的二十大、文明实践进万家”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方案》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通过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完善党建工作机制,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本领,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与创造力,全面推动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中发挥人大机关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