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段昌林到沙市区调研沙东空港新城项目时强调 打造城市新引擎 注入发展新动力

日期:2022-03-23 来源:荆州日报

3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到沙市区调研沙东空港新城项目。他强调,要放眼长远、适度超前谋划,蹄疾步稳、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着力打造城市新引擎,为城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段昌林一行到沙市区沙东空港新城项目现场、项目指挥部、白渎村还迁小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征迁及场地平整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段昌林与市区两级有关职能部门共同研究了项目前期推进过程中存在问题的解决方案。他强调,沙东空港新城是沙市区谋划的未来的五大功能片区之一,对于荆州加快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具有重要意义。要明确定位、高起点规划,站在全市发展战略高度找准自身定位,理清发展思路,认真谋划项目建设“新蓝图”。要明确产业、高质量建设,谋划和储备一批关联度高、带动力强的项目,努力打造食品加工、现代物流等新产业新业态。要明确重点、高效率推进,细化量化前期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挂图作战、严格监管,加快项目整体进度。要明确责任、高水平保障,全力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打通关键堵点,推动项目快建设、快见效。

段昌林一行还察看了金色童年小镇科创园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汪刚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