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中平主持召开市直现代造纸招商联动组暨现代造纸产业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3-17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3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中平在公安县山鹰华中纸业有限公司主持召开市直现代造纸招商联动组暨现代造纸产业链工作推进会。

会前,罗中平一行先后参观山鹰华中纸业有限公司一期现代化生产线、污水处理厂、热电厂,二期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企业投资规模、生产运行、污水处理系统概况、三废处理标准、项目建设等方面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推进会上,山鹰华中纸业负责人为大家作辅导报告,并就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市直现代造纸招商联动组成员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当前招商工作情况及下阶段工作打算;公安县包保联系山鹰华中纸业责任单位负责人、石首市包保联系仙鹤纸业责任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十问十帮”工作开展情况。

罗中平指出,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现代造纸产业新的发展格局,塑造荆州在全国造纸行业内的地标。要稳扎稳打、步步为营,破数字转型之难,增创发展动能新优势;破开放包容之难,增创营商环境新优势;破要素制约之难,增创未来空间新优势,推进产业链建设相关工作。要按照奔千亿产值的目标定位,努力形成以“龙鹰鹤成”为代表性、相关配套企业齐全,涵盖制浆、制板、数字印刷、包装、电商物流企业汇聚的现代产业雁阵集群,不断增强现代造纸印刷包装产业在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过程中应有价值贡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