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日期:2022-01-07 来源:荆州日报

1月7日晚,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审议关于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建议的初审报告。

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罗中平主持会议。

截至1月7日中午12时,大会议案建议组没有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截至晚上7时,议案建议组共收到代表单独或者联名提出的建议122件。

建议内容涉及全市产业转型、乡村振兴、社会治理、教育医疗等领域。这些建议,是代表们在深入调查走访、广泛收集社情民意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提出的,反映了人民群众对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新要求、新期待。

大会期间,议案建议组将继续收集整理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待本次大会闭幕后,市人大常委会代工委一并将所有建议交有关机关和组织办理,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相关专工委将加强跟踪督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