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爱华调研督办公安县青岭村精准脱贫工作

日期:2018-10-25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0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爱华到公安县南平镇青岭村,开展精准脱贫调研走访活动。

刘爱华一行听取了市农业局、湖北银行荆州分行驻青岭村工作组、青岭村支部关于精准脱贫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入户走访慰问了贫困家庭,实地察看了村部党员群众活动中心建设、东进农牧牲猪养殖、柑橘种植等项目情况,详细询问了扶贫产业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进一步做好精准脱贫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

刘爱华指出,驻村工作队与青岭村支部班子齐心协力密切合作,工作专班得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有序推进。刘爱华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扎实做好脱贫攻坚的各项基础工作,提升精准帮扶工作实效;要切实抓好扶贫政策落实,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确保精准脱贫;村两委和驻村工作组要发挥好在精准扶贫中的重要作用,带动结对帮扶的同志认真落实好工作任务,提高群众满意度和村民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