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一次主任会议

日期:2021-10-25 来源:荆州日报

10月25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一次主任会议,听取和研究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有关事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确定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建议议题、召开时间和日程草案,决定此次常委会将于近日在荆州召开。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我市医保基金运行现状的调研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迟提请市人大常委会审议2021年预算调整方案报告的说明,听取了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关于《荆州市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草案)》、《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七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的审议意见,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的审议意见。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

会议决定将以上报告、议案、法规草案等提请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审议。

段昌林强调,当前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抓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精心筹备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深入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人大工作质效和水平。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刘爱华、段昌奉、杨顺好,秘书长周汉中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