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段昌林在江陵县督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时强调全力以赴做好投票选举的各项准备工作

日期:2021-10-21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0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昌林到江陵县督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段昌林一行先后到江陵县资市镇先进村、普济镇田家坊村、郝穴镇江城社区,重点了解了各村(社区)选民数量、场地设置等情况,仔细查看了选民登记、选举公告等资料,并就投票选举中票箱设置、人员安排、防疫保障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段昌林强调,当前,江陵县的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已进入投票选举前的最后准备阶段,必须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要以发放选民证为契机,再一次组织村组干部入户宣传,提升群众知晓率,引导广大选民依法参加选举。要全力以赴做好投票选举的各项准备工作、组织工作,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培训,科学合理设置投票站,严格规范使用流动票箱,及时办理委托投票手续,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有序组织选民参加投票,确保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督导组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江陵县普济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汉中参加活动。


作者:刘力 

审核:侯祖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