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段昌林在荆州区督导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时强调 依法依规 扎实有序推进

日期:2021-10-18 来源:荆州日报

10月 14 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昌林到荆州区督导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明确选举工作目标,抓实抓细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依法依规、扎实有序推进。

段昌林一行先后到荆州区城南高新园新风社区居委会、八岭山镇杨场村、马山镇联山村,认真查看选民公布名单,详细询问选民人数结构、选区划分、群众意见反馈、换届选举工作进展等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现场指导、提出具体要求。

段昌林强调,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是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压实各级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把握好选区划分、选民登记、委托投票等重点工作,切实提升工作执行力。要认真调查摸清应在本辖区参加选举的选民人数,保障好流动人口的选举权利,确保选民“应登尽登”,做到不错、不漏。要严肃换届选举纪律,依法依规组织开展好选举工作,准确把握、严格遵守法定程序和法定要求,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段昌林还到马山镇双垱村,查看了荆州区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汉中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