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督办重点建议

日期:2021-10-12 来源:荆州日报

10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顺好率队督办市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中心城区社区医疗中心(站)规范化建设的建议》。该建议被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确定为2021年重点建议。

杨顺好一行实地察看荆州区荆东社区卫生服务站、荆州区古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代表建议办理情况、中心城区社区医疗中心(站)规范化建设情况。

督办组强调,抓好基层医疗中心(站)规范化建设,要坚持公益性质,压实政府责任,充分发挥政府和相关部门职能作用,用改革创新的精神完善和落实相关政策。要强化规划引领,优化机构布局,统筹谋划,整合资源,加快构建完善的公共卫生体系。要加快补齐短板,提升服务水平,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加快落实配套政策,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要坚持一抓到底,办好代表建议,让思路更清晰、目标更明确、推进更有序,确保建议办理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提高群众满意度、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