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日期:2021-10-12 来源:荆州日报

10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周汉中主持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全市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问题汇报推进会会议精神;传达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专刊(第44期)集体和个人问题清单“网上晒评”的工作提示,部署市人大机关大研讨活动安排。

会上,周汉中对市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进行了小结,并从认清形势,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担当,不断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突出重点,不断推进清廉人大机关建设;主动作为,不断加强和改进人大机关作风建设四个方面,讲授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建设清廉人大机关”为主题的专题廉政党课。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要通过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把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积极建设清廉机关,努力走好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赶考之路,为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还观看了省纪委监委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