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 开展集中夜学

日期:2021-09-03 来源:

9月1日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集中夜学。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二级巡视员曲金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张涛参加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昌松列席活动。第二党支部书记侯祖军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集中传达了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吴锦在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荆州市委关于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加快把荆州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学习资料汇编有关内容。

会议指出,在人大系统开展“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之举,是有效落实省委书记应勇殷切嘱托的关键一招,也是深入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内涵不断丰富的生动实践。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干部要按照市委的部署和市人大机关党组的工作要求,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中,勇破思想懈怠之冰、勇突方法局限之围,以赶路的姿态、赶考的心态、赶超的状态,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荆州实践的今天尽心尽责、奋力打拼,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荆州实践的明天夯基垒台、赋能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