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集中夜学

日期:2021-09-01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8月31日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集中夜学。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周汉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活动,第一支部书记覃峰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中共荆州市委关于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加快把荆州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的通知》《中共荆州市委印发<关于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市委书记吴锦在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大研讨活动“八个深学细悟讲清楚”的主题,读原文、悟思想、找差距、想措施、谈体会,进一步改造思想振奋精神,做到使命在肩、工作在前、有所作为,以工作实效助力荆州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