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夜学 在破冰突围上走在前、作表率

日期:2021-08-31 来源:荆州日报

8月30日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集中夜学。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周汉中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新时代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的实施意见》,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吴锦在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题为《狠抓落地转化 重在行动奔跑》的署名文章。

会议强调,唯有思想破冰才能引领发展突围,唯有干在实处才能走在前列,人大作为重要的政治机关,要走在前、作表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发挥“拼、抢、实”状态和作风,真干、实干、巧干,勇破“七块坚冰”,勇突发展之围,为加快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把荆州建设成为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