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段昌林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28 来源:荆州日报

7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昌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发言。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书记介绍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间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段昌林指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一次自我检视,也是对下半年工作的动员部署。他强调,要细学深照学党史,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解放思想谋发展,发挥好人大职能作用,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要提升能力强本领,把人大的干部队伍塑造成为一支能力上专业、态度上专心、工作上专注的高水平队伍;要保持干劲交答卷,继续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好正实优”的工作作风,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把换届选举工作推进好,把群众实事落实好,为荆州十四五开局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顺好、秘书长周汉中参加会议,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列席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