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红色讲堂”活动

日期:2021-07-02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6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红色讲堂”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孙贤坤为机关干部作题为《中华崛起 百年辉煌》专题辅导报告。

孙贤坤将党的百年历史划分为建党的开天辟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顶天立地四个历史时期,生动讲述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程,系统展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伟力、在办实事中铸牢为民初心、在开新局中担牢时代重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推动荆州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服务荆州经济社会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汉中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