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

日期:2021-06-21 来源:荆州日报

6月21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议案。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荆州市学前教育发展、《荆州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

段昌林指出,要对标上级要求和群众期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努力将我市打造成为江汉平原乡村振兴示范区。要进一步推进学前教育扩容提质,以实在举措回应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期待。要坚持系统治理,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将综合运用专题询问、执法检查等方式,不断加大监督工作力度,全力助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刘爱华、段昌奉、杨顺好、田新华,秘书长周汉中出席会议。

副市长邓应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武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汪存锋,市监察委员会负责人,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