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

日期:2021-06-17 来源:荆州日报

6月17日上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昌林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爱平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确定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建议议题、召开时间和日程草案,决定此次常委会将于近日在荆州召开。

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安排情况汇报。

会议研究了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对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荆州学前教育发展、《荆州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研究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对市人民政府关于法治政府建设、2020年度环境质量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对市人民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19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和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的审核意见,关于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检查野生动物保护“一法一办法”“两个决定”实施情况的报告所提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的审核意见。决定将有关审议意见、审核意见印发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爱华、段昌奉、杨顺好、田新华,秘书长周汉中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