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段昌林调研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暨服务企业科技创新工作时强调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企业创新发展

日期:2021-06-03 来源:荆州日报

6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率调研组,调研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暨服务企业科技创新工作。

段昌林一行先后到湖北亿钧耀能新材股份公司、益曼特健康产业(荆州)有限公司、湖北三雄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荆州嘉华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企业转型升级与科技创新情况。

段昌林强调,要聚焦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落实落细相关政策措施,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的难点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更精准的服务,不断提高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要全力谋求创新突破,鼓励企业增加研发投入、加强校企联合,建立高水平实验室,培养高水平科研团队,研发高水平专利产品,占据创新制高点。要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完善成果转化服务体系,把更多关键技术、更多创新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水平。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张远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爱华、杨顺好参加调研。

作者:万杨

审核:朱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