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汉中到监利市上车湾镇调研综治工作

日期:2021-06-01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5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周汉中到机关综治联系点--监利市上车湾镇进行走访调研。

在上车湾镇,周汉中听取了镇党委关于今年上半年综治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镇综治中心、便民服务大厅。

周汉中对上车湾镇近几年综治工作取得全市优秀等次,特别是今年上半年在信访维稳、招商引资、反诈禁毒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事多、敏感日子多,在今年的综治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对做好综治工作的认识,增强对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重视程度;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基层基础;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想方设法推动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现实问题和实际困难;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抓好招商引资,谋划好相关产业项目;要不断提升防范社会风险的能力,加大对黑恶势力、刑事犯罪的打击力度;要着力化解矛盾纠纷,重点处理好禁捕渔民、野生动物退养遗留问题等可能出现上访、非访问题;要强化对重点人员的管控,特别是对“涉军”对象、吸毒人员、肇事肇祸精神病人,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做到万无一失。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黄万发,监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尧阶参加走访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