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民主法治领域改革专项小组 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1-05-14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5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市民主法治领域改革专项小组工作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市民主法治领域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主任周汉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中央、省委、市委深化改革委员会近期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认真听取了市民主法治领域改革专项小组各成员单位关于去年改革工作和今年改革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民主法制领域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设法治荆州的重要基础。各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改革意识,不断增强深化改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改革项目工作重点,着力在理念创新、机制创新、方法创新上下功夫,推动荆州民主法治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工作合力,努力推动民主法治领域改革有亮点、有行动、有特色、有影响,为“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绘就新画卷”注入强劲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