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主任会议

日期:2021-04-23 来源:荆州日报

4月22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主任会议,听取和研究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有关事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确定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建议议题、召开时间和日程草案,决定此次常委会于月底在荆州召开。

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情况汇报;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环境质量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有关审议意见;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决定(草案);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荆州市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荆州市城区机动车停车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讨论了《荆州市机动车停车条例(草案二审稿)》;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2020年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决定将以上报告、法规草案、决定草案提请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刘爱华、杨顺好、田新华、彭忠林,秘书长周汉中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