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段昌林在松滋调研人大工作时强调 全方位服务中心大局 为松滋冲击全省县域经济二十强作出人大贡献

日期:2021-04-14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4月12日,段昌林率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松滋调研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及人大工作情况。

调研期间,段昌林一行先后走访了磊蒙智能装备、先行汽车、葛洲坝水泥等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现场查看了松滋市人民医院、市一中和居然之家等项目建设情况,实地调研了划子嘴棚户区改造及刘家场镇血液透析科建设等两个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实施情况,并看望了在松的全国及部分省市人大代表。

调研组一行对松滋市近几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段昌林强调,人大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要坚定不移把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把人大工作重心放到助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上来,找准依法履职与服务中心大局的最佳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要立足松滋人大实际,切实提升工作质效,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发挥代表作用,努力为松滋市冲击全省县域经济二十强作出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秘书长周汉中参加活动。

作者:刘力

审核:侯祖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