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机关部署“双争”活动 力争走在市直机关前列

日期:2018-08-31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昨日(31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和国家机关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市直机关坚持不懈推动党的政治建设,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机关“双争”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柳军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人大机关党的建设,坚持持之以恒、切实转变机关作风。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机关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双争”活动与市人大工作实际相结合,与创建“两个机关”相结合,推动“双争”各项工作落实。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甘忠琴表示,作为一名年轻的人大机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争创一流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