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段昌林在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1-03-25 来源:荆州日报

3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昌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段昌林强调,常委会组成人员、人大代表、人大机关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的强大动力,从学习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不断开拓进取,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统揽和指导人大工作,把握人大在坚持“三者有机统一”中的职责定位,保持政治定力、坚定制度自信,做到担当有为、依法履职、真抓实干。要压实工作责任、坚定正确方向、坚持守正创新、扎实为民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常委会年度重点工作、落实全市改革发展目标任务、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爱华、段昌奉、杨顺好、田新华,秘书长周汉中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