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顺好在贯彻实施长江保护法座谈会上强调用法治力量守护长江母亲河

日期:2021-03-22 来源:荆州日报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贯彻实施长江保护法座谈会,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和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进长江保护法贯彻实施、守护长江母亲河、促进我省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在荆州落地生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顺好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顺好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长江保护法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增强贯彻实施法律法规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抓好领导干部学习、执法人员培训、社会大众普及等工作,营造贯彻实施法律法规的良好氛围。要严格依法履职,紧扣法律条文落实法定职责,针对突出问题强化专项治理,形成倒逼机制加快绿色发展,推动法律法规落地见效。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具体措施,加强部门配合,强化法律监督,形成贯彻实施法律法规的工作合力,促进荆州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直8个部门负责人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