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段昌林视察疫情防控及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工作

日期:2021-03-05 来源:荆州日报

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率队视察我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及中央支持湖北一揽子政策项目建设情况。

段昌林一行先后到荆东社区卫生服务站、荆州市中心医院、十号路冷库、荆州机场以及市公共卫生中心和新疾控中心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公共场所、外来人群、冷链食品的疫情防控工作,公共卫生项目建设等情况。

段昌林指出,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慎终如始,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巩固疫情防控重大战略成果。要以问题为导向,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完善我市公共卫生体系,提高应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和水平。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统筹谋划,整合资源,加大资金投入,做好经费保障,加快推进公共卫生服务基础设施建设,为百姓享受到更为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创造良好条件。要以人才队伍建设为重点,打造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数量充足、作风严实的公共卫生服务队伍,引导优秀人才扎根基层,切实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昌奉、杨顺好,副市长孙玉秋参加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