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市检察工作

日期:2018-08-27 来源:荆州日报

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陈爱平带领调研组到市人民检察院,就全市检察工作进行了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钦、秘书长柳军参加调研。

调研组察看了市人民检察院受理接待中心、少菊工作室、陈列室等相关部门工作现场,听取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汪存锋关于上半年检察工作情况汇报。大家认为,今年来,全市检察机关依法履职尽责、服务保障大局,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公平正义、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陈爱平指出,上半年,全市检察机关认真履行检察机关职能,在服务平安荆州、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等工作中,有新举措、新变化、新发展、新成效、新经验,值得充分肯定。今后,要继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依法履行检察机关职能,不断加强检察队伍建设,积极服务保障打赢“三大攻坚战”和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促进依法行政、公正司法,为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社会稳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