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汉中:实现五个精心,以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保障常委会依法履职

日期:2021-01-19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为全面总结回顾会议筹备服务工作经验,分析查找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提高机关服务保障质量和水平,1月18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市五届六次会议会务工作总结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汉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会秘书处的10个工作组分别汇报了各组的工作亮点及成效,提出了改进工作的建议。大会秘书处有关副秘书长对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

周汉中对会议筹备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他说,在疫情防控压力大、筹备工作很仓促的情况下,能够确保大会和谐、高效、平安、稳定召开,是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的结果,是全体服务保障人员克难攻坚、敬业奉献、担当负责的结果。会议筹备呈现出了精心谋划大会方案,精心落实要件保障,精心做好会务细节,精心服务各位代表,精心保障会议安全等特点,要总结固化好实践成果,攻克解决好存在不足,以更加周到细致的工作,服务保障常委会依法履职,为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他还对会务服务通报表扬、代表建议交办督办、提前谋划换届选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