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日期:2018-07-31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7月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陈爱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爱华、段昌奉、张钦、杨顺好、田新华,秘书长柳军参加会议。

陈爱平指出,市委五届六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视察荆州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科学分析形势,部署下半年工作,意义重大。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陈爱平强调,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的思想作为人大工作的根本遵循,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关于人大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党的领导这个重大政治原则,紧紧围绕全市大局谋划推进人大工作,为加快推进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常委会党组、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