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爱华调研川店镇创文工作点位建设情况

日期:2018-07-19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7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爱华到荆州区川店镇调研创文工作点位建设情况,市政府办公室督查专员周功元、川店镇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刘爱华一行先后到镇政府、双店村、云南村、川店小学、镇卫生院、镇集贸市场等现场,详细了解创文工作软硬件建设情况,并座谈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刘爱华指出,川店镇在前期工作中,通过广泛动员、制定联建方案、开展系列活动、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等措施,营造了浓厚的创文氛围,各项工作推进有序,但在关键点位上的宣传布置、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还存在一定差距。她强调,要进一步对照标准找短板,从自身薄弱环节着手加以改进;要进一步明确各阶段的工作重点,持续营造宣传氛围,有序推进创建工作;要进一步利用好联建单位资源,发挥好村居(社区)优势,做好联点共建工作;要进一步在工作中体现川店特色,力争形成创文活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