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8-05-17 来源:荆州日报

5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6 次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陈爱平,副主任刘爱华、段昌奉、张钦、杨顺好,秘书长柳军参加学习。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三位同志围绕“长江大保护”“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等主题畅谈了学习体会。

陈爱平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也是一个长期的政治任务,要在学懂、悟透、用好上下功夫;要深刻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和核心要义,使之成为我们抓住根本、把握方向、推动工作的工作方法;要发挥好人大职能作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在人大工作中得到贯彻落实,做到依法履职、敢于担当、善于作为;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此促进“两个机关”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