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机关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年活动暨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会

日期:2018-05-17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5月10日下午,市人大机关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年活动暨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纪委关于4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件查处情况的通报》,传达了全市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安排,并对机关的活动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人大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柳军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好两项活动,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责任,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自查自纠到位,整改落实到位。

他强调,要做好结合文章,把两项活动的开展与机关规范化建设相结合,与干部队伍建设相结合,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精准扶贫工作相结合,与市委巡察工作相结合,助推形成工作合力,推动“两个机关”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