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实况

日期:2018-05-04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陈爱平,副主任刘爱华、段昌奉、张钦、杨顺好,秘书长柳军参加收看活动。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人大各项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之中,与时俱进地推进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荆州的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