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钦调研督办荆州区马山镇创文工作

日期:2018-04-18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4月13日、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钦先后两次赴荆州区马山镇实地调研督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重点查看了宣传氛围、阵地建设、资料准备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参加了马山镇创文工作动员大会。张钦对马山镇委、镇政府高度重视创文工作、行动迅速、措施得力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马山镇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扣创建目标,按照杨智同志提出的“七抓”要求全力提高创建工作水平;要切实加强领导,着力营造浓厚创建氛围;要真抓实干狠抓,推动创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张钦一行通过与马山镇委主要负责同志交流,了解该镇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准备工作,查阅相关资料,实地查看了马山镇政府、马山中学、蔡桥村、菱角湖湿地公园的创文宣传情况、阵地建设,瞻仰了蔡桥村革命烈士纪念碑及烈士事迹陈列室。他指出,马山镇有光荣的革命传统和红色文化,要传承下去,发扬光大。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创建规定动作,同时要结合马山特色做好自选动作,重视马山民歌等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和传承,严格督办落实,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