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段昌林督办人大代表重点建议时强调 把代表建议办好办实办出成效

日期:2020-11-13 来源:荆州日报
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率队督办市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荆州市创建“羽毛球之乡”的建议。此建议被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确定为2020年的7件重点建议之一。
段昌林一行先后到沙市区黄家塘小学、市青少年宫长城羽毛球馆、市文化体育中心,详细了解中心城区羽毛球运动开展情况,并召开督办会议,听取副市长孙玉秋、市文旅局负责人关于重点建议办理情况汇报。
段昌林指出,市政府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羽毛球之乡”创建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但要实现创建目标仍有一定距离。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深化认识,对标对表、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全力以赴做好“羽毛球之乡”创建工作;二是要加快进度,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充分发动社会力量,健全基础设施,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着力打造一批品牌活动、精品赛事,为创建工作打好基础;三是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加强与代表的联系沟通,让人大代表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提高建议办理的公开度、透明度;四是要加强跟踪督办,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要对承办部门承诺解决的问题进行重点督办,努力把代表建议办好、办实、办出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新华参加活动。